HONGKONGDIR

首頁 成立公司 公司信息 信託牌照 黃頁分類

黃頁 » 親子.兒童 » 孕婦及嬰兒用品 » 孕婦用品 » mothercare (太子大廈)

mothercare (太子大廈)

親子.兒童 / 孕婦及嬰兒用品 / 孕婦用品
聯絡方式
類別
親子.兒童 > 孕婦及嬰兒用品 > 孕婦用品
區域
香港 香港島 中環
電 話
+852-25235704
電 郵
暫無
联络地址
香港香港島中環太子大廈三樓303至306室
網 站
http://www.mothercare.com.hk/

mothercare (太子大廈)簡介

mothercare是英國著名的品牌,已有50年悠久歷史,為父母及準父母提供最優質、最新穎、最齊全的母嬰產品,其品牌於英國十分盛行,並有超過400間分店。 有鑑於在英國的成功,mothercare早年已開始拓展海外市場,並於分別於1984年、1987年及1992年進入星加坡、馬來西亞及香港市場。而mothercare在英國以外的53個國際城市已有超過800間分店,並正在高速擴展。 我們專業的銷售顧問,悉心為各位父母及準父母提供專業可靠的育嬰意見,讓您能安心踏上人生的新里程,於產前及產後均能得到

<< 美新窗簾地毯公司 首傑有限公司 >>

Similar companies
Copyright © 2014-2024 hongkongdir.hk All Rights Reserved.